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上的小鳥(二十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上的小鳥(二十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用一個小包把自己的泳衣裝起來便準備走了。

  “去幹嘛?”媽媽問。

  我心裡想:你不是嫌我太霸道嗎?幹嘛還要答理我?可是我不敢說出來,於是就說:“跟同學出去玩。”

  媽媽沒有再吱聲了。

  到了泳池邊,依欣還沒來。我看到了兩個小朋友正在互相攙扶着走路。

  我看到她們這麼互助,心裡竟然生起了一絲羨慕。這不像我,我自己也感到奇怪。

  就在我有點犯迷糊的時候,依欣來了。

  “Hi!”我十分高興地對依欣說。

  依欣只是對我笑了笑,就迫不及待地走進了更衣室,我也跟了進去。

  “你怎麼這麼喜歡游泳?”

  “天生的,改不了。幸虧我們小區的泳池對本小區住戶免費開放,否則我光游泳就能把我家游窮了。”依欣一臉調皮相。

  過了一會,我們倆就把泳衣換好了。這裡的更衣室是一間一間的,我很喜歡。

  蔡依欣是個游泳高手,她在市裡的比賽上都得過第一名。

  她在深水區遊了一趟又一趟,而我只敢在淺水區踩踩水。

  過了一會兒,她終於游累了。於是她游來淺水區,跟我泡在一起聊起天來。

  “哎,你覺得那個人長得像Rain嗎?”蔡依欣指着一個正在練習仰泳的男生問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上的小鳥(二十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上的小鳥(二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