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境公主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公主8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八集《夏毅威被俘虜》 

  今天,夏毅威和葉希夢去散心了,而林芸林心在買東西呢!藍靜兒也受到女王的指令去夢境魔界辦事了。危險逐步靠近。 

  他們有趣的聊着,突然好好的晴天烏雲密布,黑界的人發起了攻擊,葉希夢抵擋,但是還是有點抵擋不住,她用瞬間轉移,可是被攔截了,沒辦法了,藍靜兒到夢境魔界的時候,女王說:“我沒有啊!”藍靜兒意識到上了當,再不去的話,葉希夢就會有生命危險,後來,藍靜兒雖然救了葉希夢,可是夏毅威被俘虜了。葉希夢很傷心,問女王,女王說:“孩子,你知道當初你們為什麼掉下人間嗎?你們幾個很好玩,當然也包括橙雪兒和橙雨兒,一天,你們跑到夢境魔界的盡頭,去看人間的風景,正看的入迷的時候,都有點睡著了,就你還有精神,看着,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黑界的人也在我們夢境魔界里,他把你們一推,你們全都掉下了人間,你為了讓姐姐沒不摔傷,讓姐姐們飛起來,可是你還小,魔法就讓姐姐們飄了下來,你用的魔力太大,所以你睡了過去,也摔得最重。姐姐們飄得慢,被人發現了,就抱回了宮殿,你落在了一個角落裡,沒人發現,你就這麼睡了很久,直到那個把你推下的人看到了你,就把你扔向了人間,這是我們看歷史回放才知道的。還有,你要注意,我們魔界里每個人都有兩種心,最正常的是彩虹心,稍微有點嫉妒的話就會發黑,但不嫉妒的時候就好了,還有種心是黑色的,它是最無情冷酷的心,千萬不能擁有它,只有黑界有這種心。” 

  彩夢去救夏毅威了,黑界這邊用什麼方式拷打夏毅威都不管用,他們奇怪得要死。葉希夢在他們不注意時把夏毅威救走了。他們知道了,氣死了。讓他們想起了他們的王,以前,他們的王在總是能指揮好任何事,現在王不在了,公主(也就是王的妹妹婷)老是不說話,哎!今天公主對他們說:“你們快給我去找你們的暗偉王。”“是。”他們說。“你們覺不覺得我哥哥在人間,如果在人間的話……”公主還沒說完,底下有一個人說:“公主,我知道是誰了,是夏毅威,他有可能是。”“嗯,有可能,要恢復他的記憶。”公主說,“我們明天開戰。”於是葉希夢她們接到了戰書,也答應了,葉希夢把真相都告訴了夏毅威,夏毅威說明天和她們一起去。 

  她們會怎麼樣? 

  請看下集《初次開戰》

您正在瀏覽: 夢境公主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公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