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境公主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公主6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六集《哇!不可思議》 

  今天,是6月20日(那裡面的),葉希夢的生日宴會要在晚上舉行哦!她們都很期待。葉希夢和夏毅威是同桌,日子長了,同桌也有感情啊!這天放學,葉希夢約了夏毅威去公園,跟夏毅威說:“我……”還沒說完,其實夏毅威已經注意到後面有“尾巴”,紫雪兒她們。夏毅威把葉希夢帶到另一個地方去了。葉希夢說:“謝謝你上次救了我。^v^!”“還有,還有就是,就是……我喜歡你!”葉希夢不好意思地說。她沒想到,夏毅威接受了,並說:“我也喜歡你。”但是後面的“尾巴”還是沒甩掉,紫雪兒她們聽到了。她們也準備回去了,葉希夢跑着回去了。 

  晚上,葉希夢的生日宴會開始了。夏毅威送給了葉希夢的鞋子,讓葉希夢吃驚了,另外的蛋糕讓她愛不釋手。她們開心的玩啊玩啊!準備結束的時候,燈突然滅了,葉希夢說:“彩水晶魔法,開啟,讓燈亮吧。”燈變得更美麗了,一般人是聽不到咒語的,夏毅威聽到了,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林芸悄悄對葉希夢說:“你怎麼知道的?”“我是微笑公主三組合之一,母后賜給我兩種魔法,一種是彩水晶魔法,還有一種當然是蝶水晶魔法了,我的彩水晶魔法是比蝶水晶魔法厲害,我可以進到你的夢裡去,當然就知道了,而且是無意的,你的呢?我不知道。”葉希夢說。“我的,讓藍靜兒說吧。”林芸說。“嗯,好。”葉希夢說。“你們倆嘀咕什麼呢?”藍靜兒說。生日宴會很快就結束了。 

  回到宿舍。“彩(雲)水晶魔法,開啟,蘇醒魔法。”林芸和葉希夢說。她們魔法全部開啟或蘇醒了,藍靜兒該說了:“林芸、林心和葉希夢,你們是最厲害的微笑公主,如果要在一塊出擊的話,口訣是:微笑公主,xx公主,然後你們想怎麼出擊就怎麼出擊。記住了嗎?還有,今天那個夏毅威(夏毅威難道還有兩個啊),他好像能聽見你們的咒語,明天正好放假,把夏毅威約出來,我們一起去夢境魔界。”“記住了,明天就可以看見媽媽了,太好了。”她們歡呼。“雪(星)水晶魔法,開啟(蘇醒)。”“二公主,你的是冰水晶魔法哦!”藍靜兒說。“冰水晶魔法,蘇醒。”凌冰心說。 

  她們去夢境魔界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看下集《黑界之王,不可能》 

  另外告訴大家,那裡面的年齡是人間的,在夢境魔界都已經快13、14歲了。

您正在瀏覽: 夢境公主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