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天氣變的非常炎熱,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把我們烤的氣喘吁吁,只要動一動就會汗流浹背.揮汗如雨.樹上的知了也在那裡一直叫個不停,"知了.知了.知了......”吵的我心煩,它們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傍晚,我吃完飯來到荷塘邊散步,荷塘可真美呀!一切盡收眼底,美不勝收,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荷塘里的湖水清澈見底,平靜得像一面大鏡子.一陣微風吹來,水面上泛起一圈圈的漣漪.美麗的晚霞映在水中,湖水裡呈現出了金光閃閃的七彩光芒,可真美呀! 

  荷塘里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密密麻麻的,綠油油的,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圓圓的荷葉像一個個大玉盤,一陣清風吹來,它左右搖擺着,發出沙沙的聲音,好象在唱着讚美夏天的歌. 

  美麗的荷花有三種顏色,黃的像玉,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一朵朵荷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陣風吹來它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嬉戲玩耍,它們一會兒鑽到石逢里,一會兒鑽到水草里,好象在玩着捉迷藏的遊戲. 

  蜻蜓們也停歇在荷葉上,好象在說著悄悄話,讓我不盡想起了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小青蛙也跳上岸來,一邊叫着,一邊捉着害蟲,好象在說:"真涼快呀!” 

  啊!多麼美麗的荷塘呀,讓我忘記了炎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