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嘀叭叭,嘀叭,嘀叭叭,嘀叭……”你聽,我們學校的花園正在開舞會呢!走,去看看! 

  首先出來的是玫瑰花,它們亭亭玉立,每一片花朵都跳躍着紅潤的光,“呼、呼”風兒姐姐吹來一陣陣清涼的風,玫瑰花在風中作舞,美極了! 

  接下來是月季花,月季花一出來,我心裡就不由的驚嘆:“啊!它好漂亮呀!”月季花身披一件粉紅色的輕紗,月季花還特意燙了一個微微有點卷的髮型,它的節目也是跳舞,它一跳完就贏得了台下熱烈的掌聲。 

  “嘀叭叭,叭叭,嘀叭”牽牛花兒樂隊上場了,牽牛花如同一個個小喇叭,吹出各種優美動聽的曲子。 

  這時,菊花匆匆起來了,我十分吃驚:咦?菊花不是秋季開嗎?菊花說:“今天,我特意從秋天趕到夏天,就是為了趕舞會呀!”於是,它開始表演,其中一朵白色的花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是那麼的嬌小,好像一?就碎了一樣,我很喜歡這朵花。 

  舞會結束了,你是不是也認為很有趣,那就趕快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