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的第一教學樓旁,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我愛這美麗的大花壇!

  花壇大約寬5米,長50米。園丁們按照花、草的顏色、種類把他們分成了八個小花壇。花壇前,還有漂亮的大理石磚,它讓花壇顯得更加高貴、美麗。這時,一陣微風吹過,遠處的竹子也也隨着風搖擺着竹葉,好像是在向我招手。我有發現了紅木棘,紫色的紅木棘上有很多紅色的芽。毛葉丁響的顏色也很鮮艷,是翠綠色的。

  花壇里最顯眼的植物就是杜鵑花。杜鵑花是我國三大天然植物之一,有“花中西施的美稱。我仔細觀察了杜鵑花,發現它的顏色很多,有紅色白色粉紅色紅白相間,非常漂亮。在這些顏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紅色的杜鵑了,那花兒在陽光的襯托下變得更美麗、動人了。

  學校花壇里的花草的顏色各異、形態不一。我愛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