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電腦里打開QQ,點擊漂流瓶,電腦的屏幕上就會出現虛擬的大海:波瀾壯闊的藍色海面,神秘的海島上矗立着漂亮的小木屋……這一切誘惑着我對大海的渴望。

  我選擇了要扔的瓶,在鍵盤上鍵入自己想說的話:

  陌生的朋友,你好!

  我是趙二街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最近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漂流瓶的故事》。我所在的城市離大海很遠,想往真實的大海里扔一個漂流瓶的願望是很難實現了,我只能往虛擬的大海扔一個漂流瓶,來看看它的命運,當然我也期待後面的故事……

  希望認識喜歡大海的朋友,我們相約一起去看海!

  2011年12月3日

  孫海琳曼

  我把瓶子投進虛擬的大海,在電腦桌旁守候着,期待着有人回復我的瓶子。我等啊等,自己都打盹了,也沒人回復。為了不讓自己睡着,我就撈瓶子,撈來的不是小動物就是滿腹的牢騷,就在我絕望的時候,我收到一個青島的漂流瓶,他說他守着海,可以幫我把真實的願望封進瓶子里,幫我扔進真正的大海。我告訴他我想認識生長在海邊的小朋友。我剛回復了青島的漂流瓶,就又收到了一個邢台的瓶子,他說老師也給他們留了同樣的作業……

  夜深了,我想象着青島的瓶友替我投進真實的大海的瓶子的命運,我似乎看到一個美麗的小姑娘朝海邊向我走來……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