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精緻而又大方的文具盒。它的外表是黑色的,上面印着兩個十分神氣的將軍,讓人看着舒服極了。它的手放在腰間,手臂彎成一個大大的O型,好像隨時要命令士兵衝鋒陷陣報衛國家呢!十分威武瀟洒,旁邊全是形態各異的堡壘和龐大的坦克,顏色鮮艷繽紛。

  打開帶有拉鏈的布袋,就可以清晰的看清裡面的所有構造。總共分三層,第一層我放着一支金光閃閃的鋼筆和兩支五光十色的圓珠筆,中間還夾着好幾支彩色鉛筆。第二層躺着一把天藍色的直尺和一塊熊貓花紋的橡皮,另加一把呼呼大睡的小剪刀。極像是一間溫馨的小卧室。第三層是用米黃色格子組成的,裡面藏着一個藍色的修正帶,上面畫著英國標誌和幾顆發光的小星星。它們白天跟着我上學,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地為我工作,晚上又靜靜地陪着我進入夢想。

  每當我需要畫直線時,圓珠筆尺子都為我工作,當我有錯字時修正帶又為我辛勤服務,畫畫時彩色筆鉛筆都會自告奮勇的幫助我描繪出精美地畫卷。它們都為我辛勤地付出自己所能的一切……

  文具盒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一直與我不離不散,有了它的陪伴我的學習就會輕鬆自在,我愛我的文具盒。

  四年級:1184274917葉翔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