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激烈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激烈爭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主人的文具盒裡發生了激烈爭吵地聲音。

  一支鋼筆和一支鉛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倆的本領最大在小主人寫字的時候都需要我們。”

  塗改液說:“我的本領最大,小主人萬一寫錯了字,只有我才能塗掉。”

  橡皮着急地說:“小主人用鉛筆寫錯了字時,只有我能把它擦掉,所以我的本領最大。”

  尺子聽后非常不服氣,大聲地說:“小主人要畫直線、虛線、波浪線和測量長度時都離不開我,我的咱們幾個裡面本領是最大的。”

  就這樣它們吵着,把剛睡着的文具盒吵醒了,文具盒說:“你們剛才說的話我都聽見了,你們的本領一樣大,誰也不能小看別人,更不能小看自己。”

  鉛筆、鋼筆、塗改液、橡皮和尺子都低下了頭,互相說對不起,以後要互相謙讓對方。

  從此以後,文具盒裡再也沒有發生過激烈的爭吵,因為它們和平相處,共同幫助小主人,小主人也很喜歡它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不要小看別人,也不要忘自尊大,更不要妄自菲薄。

  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王玉瑤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激烈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激烈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