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實用的文具盒。那是我九歲生日時,我大姑特意從市裡買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很喜歡它。 

  文具盒是用鐵做成的是長方體,長是約3分米 ,寬是5分米左右,高大約6厘米。通體是藍色的,像穿了一件藍色的戰袍。 

  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表面上畫的一個小熊。小熊帶着一頂紅色的小歪帽,還把手插進它綠色褲兜里,腳上穿着橙黃的小鞋,看起來穿得還挺般配呢。像個帥氣的小夥子在跟我說:“怎麼樣,我帥吧?” 

  打開它,就會看見裡面分上下兩層,上層裝着鉛筆、橡皮和鋼筆。它們正在悠閑的閉目養神呢,下層裝着格尺已經酣然入睡,瞧,還在打着鼾聲呢 ,呼、呼、呼、呼…… 

  我用的最多的就是鋼筆,用完后我就把它放進文具盒,讓文具盒來保護它。當我做錯題時候,橡皮就出來了,一刻也不怠慢。當我畫圖形的時候,鉛筆盒格尺決不會偷懶,立刻跑出來幫忙。我的這些學習用品在一起相處,從不爭誰的功勞大,是個和睦的大家庭。 

  我特別喜歡我的文具盒,有了它的幫助,學習用品不丟了,也不像原來那麼容易損壞了,讓我學習起來更輕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