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你的身體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你的身體還好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外婆:

  您好!

  外婆啊,不知道您的身體最近恢復的可好?剛剛生過病住過院,你就別太辛苦了,答應我好嗎?我知道你一心就知道為別人着想,在老家從來都不顧忌着自己,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搶着去做,什麼苦都甘願自己去吃,而且任勞任怨。也正是如此啊,你這次才生了病,我深深地知道你是段段不會在意着一點的,一定會向往常一樣任勞任怨,甘願吃苦受累。是,你不怕,但是我們怕,我和爸爸媽媽都擔心着你,怕你撐不住,你恐怕不知道吧!外公在心裡也擔憂着你呢,你也知道外公是個從不苟言說的人,但是他也很愛你,也很心疼你!

  所以,外婆,請你不要在那樣的勞累,我們全家都從心裡牽挂擔憂着你!

  祝您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想您的孫女 楊美婷

  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外婆,你的身體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你的身體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