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婆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外婆的生曰,我想給外婆過一個特別的生日。別看我人小辦法倒挺多。明天可能就是外婆過得最開心的一天。對,說干就干。

  第二天,我特地起了個大早,為外婆去訂蛋糕。我對蛋糕店的阿姨說:“我要為外婆訂一隻生日蛋糕,我外婆是屬龍的請你幫我在蛋糕上裱一條龍,下面寫上祝外婆生日快樂,我下午來拿。”阿姨說:“小朋友你真乖,我一定優先為你做好。”我高興地對阿姨說聲謝謝后回家了。

  我回到家中想起了哥哥說過電視台有點歌頻道,今天是外婆的生曰,就給外婆點首歌吧!於是,我馬上打熱線電話點了一首《生曰歌》。下午三點多,我興高采烈地去蛋糕店取蛋糕,那位阿姨說:“你為外婆訂的蛋糕早為你做好,快拿去吧。”我接過蛋糕付了錢,又在超市裡買了優質可口的糖果,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一進門,香氣撲鼻,原來媽媽做的美味佳肴都已出鍋了。我就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插上了蠟燭。過了一會兒,電視中的《生曰歌》也應約響起,這時,我們大家合著電視機中的音樂一起為外婆唱起了生曰祝福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歌聲、笑聲回蕩在客廳里。

  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天外婆過得很開心。不信?你瞧,她臉上一直掛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