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外婆你可能看不到我寫的這篇作文,但我還是要在心裡默念一遍,並在這裡說一遍:“外婆,對不起。”

  我正在上網,突然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掃描”了一下,看見桌子上有一排奶,就立馬跑過去,抱着我的“戰利品”喜滋滋的回到電腦旁,津津有味的喝了起來。“吱吱”奶瓶一下子就見了底。可是肚子還在抗議,我也很不滿意,心裡埋怨到:怎麼才有那麼一點?外婆怎麼只買這麼少的?突然,好像有什麼東西撞擊了一下我的腦袋,我突然很內疚,想:外婆對我這麼好,能買奶回來已經很不錯了,我幹嗎還要責怪她呢?家裡只有我才能享受到這種待遇,而我卻......我越想越內疚,鼻子還酸酸的。是呀,為什麼我會這麼自私呢?還“六親不認”的指責外婆。我真對不起她。這時,似乎有一個小天使在對我說:“你已經知道了自己犯的錯誤,並且承認了錯誤,我想外婆會原諒你的。這時,一個惡魔鑽出來了,又說:“哼!才那麼一點,我真為你氣憤啊!我聽了他們倆的對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天使的話。這時,一個想法又從我腦袋瓜子里鑽了出來:為了表示對外婆的歉意,我一定要送一份“道歉禮物”給外婆,送什麼好呢?對了,就寫一篇作文吧!想完,我就點開“我的作文本”,開始寫了起來。

  怎麼樣?外婆你對我的“道歉禮物”還算滿意吧?

您正在瀏覽: 外婆,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