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洋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洋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家裡來了客人。“有朋子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何況又給我帶了一條可愛的西洋狗呢!

  小狗胖乎乎的,長着一身雪白的毛髮,黑白相間的眼睛,咕碌碌的轉個不停,尾巴不住的搖左搖右,那憨態可鞠的樣子,讓我高興極了。

  每天,我都會給小狗洗澡、喂肉。沒多久,小狗便顯山露水的長大了許多。它討好地、知趣地、跑前跟后地伴着我。假期里爸爸和媽媽都上班,沒有人陪我,小狗真是令我開心、解悶的好夥伴。我越來越喜歡它了,離不開它了!

  一天,我上樓時,看見左鄰右舍的鄰居在議論什麼,並且都唉聲嘆氣,無可奈何。原來,今天早上,樓下的阿姨在晨煉時,不知被誰家的狗咬傷了,住院了。

  晚上,媽媽回來跟我說:“物業管理已經貼出告示,通知大家為了小區的安全,不準養狗。我們家的狗送走好了。”這時,狗寶寶似乎聽懂了我們的語言,躲在柜子的旁邊。眼睛里充滿委屈的望着我,彷彿在說;“我不會咬人的,留下我吧。”看着可憐大的狗寶寶無助的神態,我心情淚傷,一夜沒睡好覺,翻來複去地想:到底該怎麼辦?

  第二天一早,我還是堅決的同意了媽媽地要求,把小狗送到了鄉下。因為我願意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市民和講文明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西洋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