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思念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思念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思念的小狗 

  我以前最討厭小狗,可卻有一隻小狗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路邊看見一隻小狗,它樣子很可愛。我走到它身旁,它沒有要逃跑的意思,我想它大概是太餓了跑不動吧。看上去蠻可憐的,於是走上前去把它抱回家,回到家后,我先給小狗洗澡,然後再給它吃點東西。我還把小狗帶到廁所里,教它上廁所,跟它說:“要上廁所就到這裡面來。” 

  小狗吃飽后精神特別好,跑東跑西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還有,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一步也不離開我,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隻小狗特別聰明,第一次教它上廁所后,它就從不會隨地大小便。而且還特別的調皮,有一次,我睡覺醒來后找不到鞋子,一看,小狗正穿着我的鞋在跳“芭蕾舞”呢!可是沒多久,我的小狗便不見了。 

  那是一天早晨,我去看小狗,卻發現它不見了,我找遍了所有的角落,卻還是不見它的蹤影,就這樣我心愛的小狗丟了。 

  好多年過去了,可是每當我看見別的小狗時,我就會想到我的小狗,我永遠忘不了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思念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思念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