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隻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隻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對媽媽說:“我想有隻小狗。”我真的想有隻小狗,每次經過買狗的小攤,每隻小狗都趴在籠子里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請你把我帶回家吧,我想讓你當我的小主人!每當這些小狗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我都會求媽媽給我買一隻小狗,可媽媽無論如何也不肯答應還說:“養你一個就夠嗆了你還要養狗,這狗到咱們家准得死,你還是讓它好好活着吧。”其實,我並不是因為它們可憐才想買狗狗的,我是真的喜歡小狗。

  記得去年我家樓下的小妮妮養了一隻狗叫“小公主”,它可愛極了,胖嘟嘟的像個小豬,渾身的黃毛短短的,但摸起來軟綿綿的。每天小妮妮一回來我都會上她家去看看小公主,時間長了,小公主跟我也熟悉了,每次它一見到我都又舔又抓想讓我給它點吃的。有時,我還會跟小妮妮一起去放狗,我抱着它,許多小朋友都會圍過來摸摸小公主,看看它。可是,在今年的二月份小公主的了癌症,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我和小妮妮。每當我看見和小公主同一品種的小狗,我都想去摸摸它,看看它。

  媽媽,我真的想要一隻小狗,我喜歡小狗,我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隻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