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來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來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大姨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它就是小狗“來來”。據說它是一隻被人遺棄的小狗,在冬天的一個早晨被大姨撿回家。

  最近我才見到了它。它長着一個又小又圓的頭,有爸爸的拳頭那麼大。兩隻三角形的大耳朵,它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在臉上鑲了兩顆亮晶晶的黑色玻璃珠。鼻子和嘴巴都是小小的,用手摸摸,濕濕的。一身棕色的短毛,摸上去軟軟的、滑滑的。它長着一條短尾巴。它很瘦,所以跑動起來非常靈敏。

  要吃飯了,來來趴在飯桌下看着它的狗糧,先是用鼻子聞聞,再用嘴巴試試,最後用爪子碰碰,看看是否有危險,才放心大膽開始了它的美餐。

  沒過多久,我就聽到“旺、旺”的叫聲,原來是它的小夥伴開始呼喚它了:“來來、來來,快快出來玩兒吧!”來來一轉眼就衝出了院子,和小夥伴們開始追逐賽、捉迷藏……

  因為我太喜歡這隻小狗了,那天我在大姨家住了下來。快睡覺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來來在大聲的叫。我很好奇,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連忙起來跑到了前陽台。我看到一個黑影從大姨家前院的籬笆邊跑開了,很快就消失了。這時來來也不再狂叫了。我心想:有一隻小狗作伴,還真不錯,它不僅是我的夥伴,而且還可以看家護院。

  在與來來相處的幾天中它從沒咬過我,非常的溫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害怕小狗了。

  四年級:姚瑞卿

您正在瀏覽: 小狗“來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來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