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拋棄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拋棄的小狗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直住在我們家對面的鄰居一家,最近因為工作的原因,要搬家了。我們家還幫着他們將整理好的東西搬到樓下的搬家公司的車上,之後我們都依依不捨的揮揮手,他們的車就走了。

  等到回到我們家樓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他們家裡養的小狗沒有帶走,那隻小狗可憐巴巴的窩在鄰居家緊閉的門前,望着我們上樓,我趕緊讓爸爸給鄰居家的叔叔打電話,告訴他們家的小狗忘記帶了,爸爸卻說,這隻小花狗是鄰居家不要的了,他們根本沒有想着帶着它去新家。

  我好想把這隻小狗帶回家,可惜媽媽不讓養。這隻小狗在鄰居家的門前待了三天三夜,沒吃一點東西,很是絕望的樣子,再後來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就沒有再看到它了。

  也不知道這隻被拋棄的小花狗現在到哪裡去了,過得好不到,我真的是好擔心它。

您正在瀏覽: 被拋棄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拋棄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