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尋紅色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紅色的足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去過一個被神奇雲霧包圍的地方,一個一代偉人出生的地方,一個遍地布滿了紅色足跡的地方!這裡就是韶山沖,位於湖南韶山。這裡誕生了解放全中國的毛澤東主席。

  我懷着崇敬的心情站在這裡,站在毛主席銅像面前。他高大的身影周圍被一圈一圈、一層一層的花環包圍,如一個巨人矗立着,腳下踩着斑斕的雲彩。聽導遊講解,在運送毛主席銅像的路上,曾發生了一些神奇的故事呢!當毛主席銅像運到江西井岡山時,裝載車突然拋錨,開不了,怎麼查都查不出原因,江西人民感慨地說:這裡是毛主席第一次鬧革命的地方,主席想在這裡住一晚。於是車就在井岡山停了一夜。第二天,車竟然奇迹般地好了,到了韶山,等安置好銅像,天空中神奇般地出現了日月同輝!寒冬臘月,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競相開放!毛主席真偉大,他能使天隨人意變,花伴天意開!毛主席,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我們不滅的內心寄託;毛主席,我們永遠的精神依靠!您與天地同在,與日月同輝!您的傳奇故事,將在我們內心一代代傳遞!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毛主席生活的地方,以前我看書得知他生活簡樸,去了我才知道,他的家非常小,除了床就是一張桌子,再無別的東西了,毛主席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發奮讀書,做了如此多對國家有益的事。

您正在瀏覽: 追尋紅色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紅色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