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好友俞怡萍過生日,不是下雨,就是下雪,這不!今天來個雨夾雪。她爸爸一早就來接我,原先還打算不去的,可人家爸爸還親自來接我,不去都怪對不過去了,是吧。到了陳慧文家,人雖然不太多,但還是不太適應!但是俞怡萍的搞笑舅舅的出現,讓我立刻就適應了周圍環境!她舅舅超級搞笑,長得胖胖的,一看就有福相!她舅舅張口閉口,都像是在說順口溜似的。

  哦呦!這頓飯吃得,才沒吃多少,光笑就耗走了大部分的時間!她舅舅一會兒說我和姐姐,一會兒又把俞怡萍小時候的醜事抖出來,一會兒又討論我們學校各個老師的缺點,一會兒又說了說幾道菜的味道……這個舅舅可有趣着呢,可會惹大家哈哈大笑了,不過和我這個開心果比起來,還差了那麼一點點!做人要低調一點嘛,不過我總是壓抑不住,嘿嘿!

  江西上饒婺源縣高砂八一中心希望小學四年級:韋雨婷

您正在瀏覽: 同學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