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聚會----[1]過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聚會----[1]過生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除了過節,最高興的便是過生日。一塊大大的蛋糕,幾隻點燃的蠟燭,憋足一口氣,呼的把蠟燭吹滅,咯咯的笑着,又去神奇十足的切蛋糕,媽媽就坐在旁邊微笑着凝視着我,那時我還不懂。 

  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這次生日,我把我的幾個好朋友好同學邀請到我家來和我一起過溫馨的生日。我先去取定好的蛋糕,媽媽又給我炒了幾個可口的菜,讓我和好朋友一起陪我度過這個快樂的生日。 

  “我們玩電腦上網吧!”宣說。“這兩天流行什麼歌,哦!是王力宏的《改變自己》,周杰倫的《發如雪》,聽起來好爽,”邊聽邊玩遊戲“軒興高采烈的說。”現在什麼網絡遊戲好?”“我們來玩天龍八部吧!”軍說 

  “這次考試考得差,爸媽又嚷我了” 

  “我也是,唉!” 

  “昊,你為什麼進步這麼快呀!作文寫得可好啦;水平提高的這麼快?”鑫問。 

  “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原來我家沒電腦,現在有了,在網上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都是作文高手,像藍色的自由,瑩靚沫..雪冰靈.水冰清.紫絮冰情,夢幻飄,陳文凡,快樂雪花,紫依女孩,,微微雪多得很我也記不完,我天天上網在網上看他們的文章,很多人還獲獎了,從他們那裡得到靈感。” 

  “難怪,你這鬼人也不告訴我”軍問。 

  “矣!我也回去上網,什麼網”麗問。 

  “在小荷上呀·網址WWW.ZWW.CN” 

  “他們認識你嗎?”“不認識,他們都是高級會員,我還是初級呢!” 

  下午,我們又到廣場上去玩,我們一夥小朋友在蹦床上盡情的蹦跳,我們在上面開心的嬉戲玩耍,把我們累得大汗淋漓,卻很開心。 

  “祝你學習進步,勇攀高峰!友誼會使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一句句真誠。親切的話語傳到耳里。我似有千言萬語,卻一句也說不出。我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大家為我祝賀生日......我一定努力......”“二十年後,等我們事業成功了,給你舉行一個盛大的生日宴會”“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在大家的歌聲中那十二根蠟燭被點燃,一團團火焰,一顆顆熾熱的心。我把真誠的友誼,美好的希望,真誠的祝福吹向那燃燒着的蠟燭。 

  他們用手抹一些蛋糕,向我撲來,把我弄得像個小花貓,我也不堪示弱,抓起蛋糕,往他們臉上抹...... 

  PS: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1]過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1]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