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過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幾年的生日從未給您過過,然而,今年要給您好好補過…… 

  那是今年2月的一天,剛出校門,我就飛奔到了我家小區附近的花店。“叔叔,這兩種花多少元?”我問道。叔叔很熱情的答道:“噢,康乃馨是2元,玫瑰是3元。小朋友你買幾支?”“嗯……”我撓了撓頭,:“要不買12隻康乃馨,1隻玫瑰?”我嘟囔着。叔叔應了一聲后,便選好了花並且手腳麻利的開始包。“還送嗎?“叔叔抱起那已包好的花對我說。”“送!”我答道。看着花被送上了車,我便放心的回了家。 

  回家后,我對正在做飯的姥姥說:“今天我給媽媽買了一束花!給媽媽補過生日 !”“呦!今兒我家錢雨怎麼這麼懂事?”姥姥問道。我只是笑了笑就寫作業了。“吃飯了”姥姥喊到。我跑到飯桌前,剛要拿筷子時,突然想:先告訴媽媽,讓她有個心理準備。於是,我便撥通了媽媽的手機:“嗎,因為這幾年我一直都沒給您過過生日,所以,今天為了給您補過,就給您買了一束花!”我興奮的對媽媽說道。媽媽高興的回答:“是嗎?哎,你怎麼現在這麼懂事啊!真是讓我大吃一驚!那花在哪啊?”“一會您就知道了。”我很神秘的對媽媽說道。“你等會,媽媽現在有事,有人找我。一會媽媽給你打過去。”“嗯。”我說。不到一會,媽媽又打來電話:“寶寶,花送來了,好漂亮呀!媽媽好喜歡!寶寶,你好懂事!”我笑了笑,又對媽媽說:“媽媽,開心吧!回家再說吧!拜~!”“拜拜!”媽媽好像依依不捨。 

  這次禮物雖小,但卻讓我和媽媽親情增長了壽命,也讓我和媽媽的信任增長了,這是任何禮物,都無法送到的。

您正在瀏覽: 補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