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外公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外公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20是外公的生日,我盤算着該怎樣給外公過個生日。買蛋糕?年年都這樣,

  沒有新意;訂酒席?外公平時很節儉,他不會同意的。為這事,我們一家商量了幾天都沒結果。

  眼看外公的生日就要到了,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一天晚上,我看電視時,無意中發現了有一個電視台有點歌台。我眼前一亮,何不在外公生日那天為他點一首歌?又有新意又節儉,外公一定喜歡。

  終於到了那天晚上,我讓爸爸把外公請到客廳看電視,我溜進卧室,播通了點歌台的電話。

  “嘟,嘟,“電話很快播通了,我既緊張又興奮。

  “您好!“電話里傳來了導播員阿姨的聲音。

  “阿姨好“。我也忙向阿姨問好。

  “請問小朋友要為誰點歌呀?“

  “我,我,“我緊張得一個字都說不出來了。

  “別緊張,慢慢說。“阿姨親切地安慰我。

  “我要為外公點一首歌“。

  果然,電視機里傳來了歌聲,正是我點的<常回家看看>。外公起先沒在意,當他聽見“祝許同祉生日快樂“時,一下沒有反應過來,過了一會,外公把我抱在懷裡。

  看的出外公很高興。外公高興那我就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為外公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外公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