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己三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己三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知己三兩 標籤:知己作文 我的知己作文

  在辯人識物方面,我的悟性並不高。第一天認識的人,第二天如果換了衣服,換了髮型,我准認不出來。

  可是,這會兒,我與那名愛吃荷蘭豆的女生並排走着,我開始細細地打量起她的相貌來。眼睛大而漂亮,睫毛又長又翹,鼻樑的弧度也很完美。嘴角微微上揚,即使不笑,也給人以親切友善的感覺。

  “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女生轉頭看我,順便摸了摸自己光潔秀氣的臉頰。

  “沒什麼。”我說,“你是哪個班的?我以前好像沒有見過你。”

  “呵呵。”女生笑了,“他們果然沒有說錯,說夏青青眼光很高,從不把別人放在眼底里。”

  是嗎?我在同學們的心裡,原來是這麼個形象啊?

  “我不擅長記住別人。”我說。

  “我叫梁姍,是你隔壁班的。我可很早就認識你了哦,開學的第一天,你作為新生代表上台講話的場景,我印象深刻。”梁姍說,“當時,面對那麼多人,你一點都不怯場,我很佩服你呢。”

  “啊,這個……”我有點不好意思,“陳年舊事了,不提也罷。”

  “夏青青,我一直好奇,你是怎麼讓自己不怯場的?”

  我問她:“你近視嗎?”

  梁姍不解,愣了一下,點頭:“一百五十度左右吧。”

  “我近視比你深些。不戴眼鏡的話,十米之外,五官模糊。”我唉聲嘆氣,“凡事有利必有弊。反之,亦然。所以,近視可以防止怯場。”

  梁姍又愣了一下,隨即‘咯咯’地笑了起來,驚得一群在樹上棲息的麻雀紛紛展翅逃離。

  梁姍說:“夏青青,很高興認識你,但願你明天仍然記得我是誰。”

  我點頭:“嗯,我會記得你的。”

  陝西寶雞金台區西街小學四年級:李嫣然

您正在瀏覽: 知己三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己三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