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標籤:難忘得一件事作文 知己作文 我的知己作文 人生作文

知己、情誼不必猶如果汁,甜得發膩,難免來去匆匆;也不可似烈酒,開懷痛飲,定然醉后失態。知己如茶,淡淡清香,溫潤於懷,歷久彌新。知己,是弱水三千隻飲一瓢,是曾經滄海不可多得。 

  知己之間,可咫尺,可天涯。相知相惜的情誼是纏綿於曲徑通幽處的酒香,縱然巷深,難掩其醇。其實人生是無奈的,當我們感到孤獨痛苦和失意的時候,多麼需要身邊有一個懂你的人陪着,陪看風起雲湧,陪看潮起潮落,陪看世間滄桑……能夠成為紅顏知己的女人必定是女人中的精品/能夠找到紅顏知己的男人也必定是男人中的精品。男人一生中要有一個懂自己的紅顏知己,女人一生中也需要一個了解自己的藍顏知己。 

  知己相望天涯,遙遠得甚至難飲一江水,卻又恰到好處的默契在彼此惦念的瞬間默默流淌。 時空對於知己不過是一道透明的膜,如何擋得住相通靈犀? 

  知己,不只是在對方身處幸福時對他(她)微笑,更要在其面臨絕境時送上自己的肩頭,任他(她)停靠。讓對方相信,即使被全世界遺棄,孤獨寂寞都只能遠遠地窺視,因為始終有一雙腳印與之同行,始終有一份祝福與之同在。知己是緣,緣於曾經走過一些相似的歲月,沉澱着一些相似的心路感懷。 

  花會謝,人會老,但友情是長久的永遠不會變 友誼是生命之花,珍惜友誼它會使你活得更精彩 人生就像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份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而在沿途的站台,他們又不得不陸續下車,奔赴自己的目的地,於是就有了“人生得一知已足矣”的幸運和“天下無不散宴席”的遺憾。朋友並不一定要時時相守才會深厚,朋友不只是一個人,更是一份情誼,情誼又是世間任何障礙所不能阻隔分開的。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您正在瀏覽: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