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我就盼着下雪了。昨天天氣預報說要下大到暴雪,我聽到這消息,高興的不得了了。 

  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窗外的太陽早已不見蹤影,只留下披着銀裝的白雲和紛紛飛雪。窗外的一切全部色彩只有銀白,樹枝上、牆角邊罩着層層潔雪。地面扶手鋪上了耀眼閃閃的銀毯,潔白的地面上清晰的印着排排整齊的腳印。呼呼的風聲帶着雪花輕輕敲打着門窗,給家家戶戶傳着口信兒,歡快的吶喊着“冬天來啦!冬天來啦!” 

  雪花在空中飛舞,一刻都不閑着,那小孩子更不會閑着了。走出門,可以看到孩子們和雪在一同嬉戲:夥伴們三三五五的,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滑雪呢!就這兩三十厘米的厚的積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之樂。可樹卻糟了殃:一棵棵高大的柳樹被雪花壓得彎了腰,抬不起頭來;而且枝折葉落,被孩子們抽去做雪人的頭髮了;那僅存的枝葉也不那麼顯翠了,不知是因為太冷,還是傷心了。 

  雪花飄飄,冬上銀裝。它喚醒了冬天的寒冷;跟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和不便。它讓麥子濕潤、讓病毒消失、讓空氣清新、給孩子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