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雪,晶瑩剔透,來自遙遠的天堂。像天使撒下的片片羽毛,隨着北風的怒吼,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雪花落在樹枝間,瞬間綻開了一朵白色的花朵。彷彿在茫茫雪原中怒放的梨花。遠望,一片白茫茫的,雪花用它那純潔的身軀掩蓋了一切。雪白的顏色,寧靜,深沉,給人一種安詳的感覺。北風呼呼地刮著,卷着大把大把的雪花吹向我們。樹上的雪球紛紛被刮落在地面,清脆的聲音,似在風中叮噹的銀鈴。

  雖然這樣的雪景值得讚賞,但是天氣並不好,所以許多大人都窩在暖和的家中不肯出來。我們這些小孩可不一樣了,我們可不想錯過這麼好的機會。我們在雪中奔跑,踩在雪上就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跑過的地方就留下一串串小腳印。我們像雪精靈一樣在雪中奔跑丶跳躍。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興奮。這畢竟是第一場雪啊!我們玩着,叫着,彷彿忘記了寒冷的冬天。

  四年級:申草原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