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多麼美,可惜我不能欣賞你的美貌,雪多麼美,可惜你只在冬天出現。”我愛你白雪。

  站在家裡,看着遠處。在蒙蒙之中出現一隻只美麗的白蝶,仔細一看原來是白雪。再看看大樹,樹上的雪就像一個個白色的果子,而車子呢?車子上的雪就像一個個漂亮的裝飾品,學就是一個淘氣的小精靈把所有的失誤都打扮的漂漂亮亮。

  走到樓下,就像進入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有白色的小精靈在玩耍,有白色老翁在談話……我沉浸在這白色王國中……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樹不在結果了,而是穿上了大自然饋贈的白色大衣。車子的裝飾品也不翼而飛了,則是塗了一層厚厚的白漆。大地也受了感染,鋪上了一層白白的地毯。這些地毯給了孩子們無限的樂趣。

  有的孩子,在那裡堆雪人;有的孩子,在這裡打雪仗;有的孩子,還踩着鬆軟的雪玩,“咯吱咯吱”害的我也想跟他們一起玩。

  雪是多麼無私!他們犧牲自己,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樂趣,給大自然添了一份色彩。

  在雪裡的我,總是被一個個小精靈吸引,心中有什麼不愉快的是,立馬忘掉。對於我來說,學就是一個煩惱垃圾桶。我的心情是那樣愉快。

  雪是一隻白蝶,我愛你。雪是一個精靈,我愛你。我愛你白雪。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興華二校五年級:孟馨茹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