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雪,它非常美麗,它是透明的,它代表着人們美好的心靈。

  推開窗戶,外面雪白一片,雪花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地毯,給樹穿上了一件白棉襖。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走到外面,寒風刺骨,冰凍三尺。但是,美麗的雪花形態各異,沒有哪兩種是相同的。有的像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細細的衣針,有的像六邊形的花瓣,有的像張開的的六把小傘……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言。

  雪花是美麗的。它潔白晶瑩,玲瓏剔透,輕盈好看,宛如朵朵白蓮。人們觀賞后,心中想着,這雪就像人們純潔心靈的象徵。雪被古人比成飄忽的“柳絮”,盛開的“梨花”,它是多麼值得人們呤詠讚美啊。雪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晃春天到了,讓我們期待明年的瑞雪吧。

  湖北省秭歸縣楊林橋鎮板橋小學四年級:趙藍綺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