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獵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天氣有點陰涼,一陣陣白霧隱隱約約在幽深的森林中蕩漾,就像一群快要消失的幽靈。太陽從山上露出了紅通通的臉蛋兒,熱烈的陽光消滅了模模糊糊的“幽靈”,並打破了陰涼的天氣,發出更強烈更刺眼的光芒。 

  我的叔叔早已擦亮了他那布滿灰塵的獵槍,並裝上了光滑的子彈。他把鬍子颳得乾乾淨淨,衣服穿得整整齊齊,手中牢牢地拿着他那把獵槍。坐在一張塗滿紅油漆的木椅子上,正等着太陽的出現。不一會兒,我的叔叔領着弟弟和我去獵鳥了。叔叔手拿着獵槍,左顧右盼,上看下看像在找一根針那麼認真。我和弟弟也幫忙尋找小鳥。“有目標了!”叔叔小聲地對我們說,並意識我們不要出聲,行走時不要發出聲音。只見他躡手躡腳地走到一個碩大的操場上,慢慢地舉起他的獵槍,瞄準一棵光禿禿的大樹,樹上有很多肥大的花雀,它們並不知道災難要來臨了。“看槍!”叔叔太過激動了,說話大聲了一點。花雀們也真是千里眼,順風耳,操場離那棵光禿禿的大樹有一英里遠,它們居然知道了災難要來了。結果,叔叔還沒有扣動槍板花雀就飛走了。 

  可是,叔叔沒有喪氣,繼續獵鳥。我們也吸取了教訓,要小心一點了。忽然,“?紓?紓?紓 筆迨蹇?思蓋梗?鋼懷ぷ怕逃鵜?男∧竦背”忻??迨辶絞滯凶徘梗?樽家恢徽駒謔魃系幕ㄈ福??紓 幣渙L?齙募一鐦憂箍誄辶順隼矗?步?嘶ㄈ傅畝親印J迨灝鴨鋼弧罷嚼?貳奔衿鵠此擔骸白擼∥頤牆褳沓隕湛盡! 

  這次獵鳥我很開心!

獵鳥 作文推薦:

  • ·獵鳥500字
  • ·獵鳥記350字
  • 您正在瀏覽: 獵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