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開天空的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天空的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有一隻在天空飛行的鳥,它覺的天空十分乏味。有一天,獵人用網把那隻鳥抓了起來。賣給了一位富翁。

  那一天,它站在一個金色的籠子里。在籠子里有兩個小小的盤子,一個裝了水,亠個裝了可口的肥蟲。它吃飽了唱了一首歡快的歌,主人十分喜歡它。之後,他變胖了,吃飽了就睡。主人就十分不喜歡它了!準備把它賣了。它一聽!十分開心,因為在籠子里也乏味了。

  第二天,它賣到了一個窮人家,每天吃剩飯。它開始報怨,報怨自己在富翁家開始減肥,唱歌給富翁聽,報怨自己吃的東西十分不好。於是它想逃離。可是它忘了自己已經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那就是它忘了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在天空中生存。它開始幻想,幻想着那些肥美的肥蟲,幻想在富翁家裡的生活,最後居然幻想的是天空中的自己。它死了!因為它後悔,後悔自己的過錯,後悔自己的想法。

  四年級:嚴晨宇

您正在瀏覽: 離開天空的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天空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