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惱人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意中看見了主題為“魯迅先生”的這個單元,“魯迅先生是個十分愛書的人。”我想,心中有股愧疚,回想起剛剛那一幕,我是多麼地毫不留情,身體不由自主地走向客廳,來到日記本旁邊,我捧起它,我冒出了許多回憶,日記本是靠自己的努力老師獎來的,裡面的一篇篇日記,都記錄著我每周的痕迹,每一個字都是一部電影,裡面是我已淡忘的回憶。日記本突然變得那麼可愛,空白的頁面,像為迎接新的開始而鋪下的地毯,需要我在上面印上我的腳印,像書的第一頁,需要我去書寫他! 

  我拿起筆寫了起來,日記!日記,每日一記!留下的不是一個成績,而是我生命中最容易淡忘的回憶的倒帶,是嶄新的白紙,等着我去將它書寫……惱人的日記.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