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這惱人的水杉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這惱人的水杉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惱人的水杉樹】 標籤:杉樹作文 惱人作文 水杉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今天是星期三,到了我值日的時候了。我剛放下書包,正準備拿起掃帚掃地。只聽陸飛對我說:“戴玉婷,你拿那個大的掃帚掃落葉。我嘛!身材成“S”狀,又十分小巧靈瓏就拿小的掃帚掃垃圾。” 

  到了外面,我只覺得“寒風刺骨”,拿個真叫“冷”呀!於是我便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掃地的速度。“啪”的一聲一滴水落在了我的頭上,啊!心想:咦!怎麼一回事呀!什麼鬼天氣,難不成還下雨了,我疑惑的仰起頭。“啪”的又一聲,一滴調皮的水珠跳進了我的眼睛里,我想:下雨可不是一滴一滴的而是很多小水珠往下落,難道是露珠,嗯,霧下的那麼大,很有可能! 

  不知不覺,我已經掃了以大半的葉子,看着這一大片的水杉樹葉子,我心中的喜悅可想而知。我搓了搓手又開始掃了起來。慢慢地,我發現掃乾淨的地方又出現了很多葉子。我心中不免矛盾起來,“咦!我掃的很乾凈呀!怎麼會越掃越多呢!”正在我疑惑時,一片水杉落葉飄到我的手上。難道是……我猛的一抬頭,只見數多片葉子飄飄揚揚的往下落。唉!怪不得會越掃越多呢? 

  “ 唉!昨晚是不是刮大風了!怎麼這麼多呀!”陸飛擠着眉頭,不解的問。 

   “你看天上唄!”我耷拉着腦袋無精打採的說。 

  “天呀!oh my god!原來是這兩顆水杉樹搞的鬼!”陸飛雙手貼着背,對着掃帚大嘆苦水。我看了以生氣,一跺腳:水杉樹我恨死你了!為什麼不能進去吹暖氣,都是因為你葉子!” 

  唉,這惱人水杉樹!

您正在瀏覽: 【哎,這惱人的水杉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這惱人的水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