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停課的真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停課的真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緊張的期末考試已臨近,可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 

  那天放學回家時媽媽發現腮邊腫了,帶我去看,醫生用手一摸我的下巴。“不好了,你也得腮腺炎了。”我心裡非常害怕,班上陸續有幾個同學患上了腮腺炎,不巧的是,我也成了第九名患者。這時感覺很強烈下巴也腫了起來。聽說那裡對治腮腺炎特別有奇效,前不久我表弟的腮腺炎就是在那裡治好的。醫生告訴我不用擔心,敷上中藥過幾天就會好的。我想像着我要用紗布把整個臉和頭都被包紮起來了,同學們看到了肯定說我像抗震救災而受傷的英雄少年……沒想到醫生在我脖子上貼上塊像創可貼一樣的東西,說只要每天喝2遍的茶,幾天就會好,我和媽媽都很懷疑,這小小的、廉價的草也能治好我的腮腺炎。為了治病,我只有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將葯帶回去,葯喝過一會兒整個臉和脖子頓時有了一種涼涼的感覺,脖子也好象感覺不那麼痛了。家長經常撫摸着我的下巴,問我有沒有不舒服,媽媽一直守在我身旁,一會兒拿葯給我吃,一會兒用臉貼我的臉,我那個小腫塊慢慢的變小,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才放心,還是讓經過兩天的休息,脖子上的腫全消了,我的腮腺炎徹底的好了,沒想到這小小的草藥也能治好我的病。    

  生病的那幾天,不但自己受了不少痛苦,爸爸媽媽也沒為我少擔心,最氣人的是不能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可惡的是其他班的同學都遠離我們了,我認識的幾個同學都遠離了我,孤獨伴隨着我,一個人待在家中,真有點心灰意冷。這是何等的痛苦啊!接着又接到學校通知我們停課了,真是“禍從天降”,雪上加霜啊!更痛苦的是我們班還被校長給禁閉了。 

  這突如其來的事件讓我們吃了不少苦,怪個別同學的家長沒及時彙報。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停課的真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停課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