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的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的鳥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飯嘍!”媽媽又端出一碗熱氣騰騰的羅宋湯放在桌子上。我和爸爸也循聲而來,看着桌子上一大堆地美味佳肴,我饞涎欲滴,立即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準備“動手”,就在這個時候,從我們家的窗子外面突然飛來了一隻小鳥……

  那隻小鳥橫衝直撞的,把家裡都裝亂了,我的書本可憐地留下了兩個“痕迹”,還不是那隻小鳥乾的好事!小鳥飛來飛去,還時不時地落下幾根棕色的羽毛,到處都是。媽媽可是着急了,連忙對爸爸說:“快把那隻小鳥捉住,別讓它亂跑!”爸爸聽令,立馬拿着工具,開始捉鳥。很快,鳥兒被捉了,關進了籠子中。這鳥兒真是好看極了!它全身長滿了棕色的羽毛 ,羽毛很光滑平順,它的兩隻眼睛黑漆漆的,骨碌碌地轉動着,似乎在想着怎樣逃離籠子。它用楚楚可憐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對我說:“啊,好心人啊!求你放我回家吧,我是一時迷了路,才跑到了你們家,我不是有意的,求求你們讓我回到我媽媽的身邊吧……”看着它的眼神,我心軟了,不顧她的美麗,把它放走了。

  我絲毫不後悔我的舉動,我讓一隻小鳥得到了自由,我讓一隻鳥兒重露笑容。我為自己的舉動自豪!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的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