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聶(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聶(英語)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聶老師: 

您好! 

  剛剛踏進小學的大門,一切對我來我說還有些陌生。不過到了四年級,這四年如一眨眼般的功夫,使我有些感覺不到。在我們還小的時候,使您掌管着我們的英語,讓我們逐漸了解了這門外語。尤其是您的這種英語方法,使我們很感興趣。 

  您會對表現好的同學發標籤,到最後期末考試的時候,您讓我們把標籤數寫在紙上,交上去。這樣一是因為考試的時候要加分,一個標籤是兩分。如果你考試考了70分,你有8個標籤,這樣你的成績冊上寫的就是優秀,而不是良好。二是統計標籤數第一的小組,每人會得到一卷膠帶。所以同學們會很積極的背誦課文、默寫單詞。 

  您還會在每個單元學完以後發單元小條。單元小條是鞏固複習用的。如果背過小條,獎勵可就不是標籤了,是免作業卡!免作業卡從字面上就可以知道,就是不用寫一次英語作業的卡。不過,它只能免掉書面作業,口頭作業還是不能少的。說免作業卡呢,我又想起一件事來,就是我們班有出售免作業卡的壞“風暴。”免作業卡本來是一種物質獎勵,可是同學們卻賣掉它,不珍惜它。您是不是應該止住這場“賣作業風暴。” 

  聶老師,時間差不多了,我也就此擱筆了,以後有時間在給寫吧! 

  此致 

敬禮

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李聖紳 

  2008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聶(英語)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聶(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