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呼”火箭號把我帶到了幾百年前。

  “快跑啊”!猴子、小兔、大象......急着向家裡跑!我自言自語地說:“跑那麼快乾什麼,我們還沒有互相交談呢?”一隻老虎跳出來,嚇得我面如土色,手腳直發抖。但是心裡還是想“要勇敢面對現實”。我拿了塊石頭,向老虎一扔,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面前卻擺一堆香蕉,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狼吞虎咽地吃着香蕉,就在這時候,一隻調皮的小猴跳出來,口水直流,我想它一定是餓壞了,就和它一起分享美味可口的香蕉。吃了那麼多的香蕉覺得很渴,哇!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呀!剛好有一條河,看起來味道不錯。我隨口喝了一口,真是涼爽極了,好像是用我最喜歡的冰蘋果做的。唉!我真希望我們地球也有像這裡一樣的“美麗果園”!

  “快起床,要上英語課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