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靜靜的聽着雨聲,滴答滴答,靜靜的聽着雷聲,轟隆隆,靜靜的聽着風聲,呼呼,樹葉在風聲中搖擺,沙沙沙。我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睡著了。

  夢裡……陳孝萱,熊詩旖,羅金棵:“我們明天去游泳到你家集合。”。我說;“好!明天到我家集合。”

  第2天,陳孝萱,熊詩旖,羅金棵都來了。”在家準備時熊詩旖不小心踩到我,她突然摔倒,熊詩旖爬起來哭着說“你把我摔青了,隨後亮出了傷口,真的青了。熊詩旖,陳孝萱,都來罵我,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我在心裡想“是她踩我你們因該罵她,而不是罵我!”因為言語太過難聽,我哭了,我大吼“陳孝萱,熊詩旖我跟你絕交,這是我家你們給我走,快走啊,在不走我打110”羅金棵一言不發,而陳孝萱和熊詩旖一臉嫌棄的眼神!我衝進卧室,傷心的大哭起來。

  轟隆隆,我醒了,我睫毛上掛上了淚珠,我就在思考這個夢是什麼意思,雨過天晴,聽着鳥兒唱歌,我笑了。

  江西宜春豐城市新城區孺子學校四年級:羅瑤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