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合金機器人誕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合金機器人誕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超合金以後,越來越多的機器有了驚天動地的變化:電腦速度快的讓人頭暈,必須帶專用的超合金眼鏡才行。超合金汽車合金鋸子都鋸不開。電視機只要拍攝時攝像頭上有一粒灰塵沾上,電視里就能看見……

  M博士突然發現這種金屬通人性。他把杯子放在超合金做的飲水機出水口,水自動流了下來!於是,他用超合金做了一個機器人模型,機器人模型竟然給M博士泡茶喝!

  後來,M博士發明了各種各樣的機器人,有醫生機器人,報警機器人,家用機器人,跳蚤機器人,消防機器人……

  有了這些機器人,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方便了。醫生機器人治病非常快,從來都是3秒搞定,而且連最先進的醫學器械都治療不好的病到他手裡就像治感冒一樣簡單;報警機器人在小偷還沒進屋就“咚咚咚”地響了起來,然後從身體里會蹦出一個個小汽車,圍着小偷亂竄,還發出“丟丟丟”的聲音;家用機器人喝個茶都搞得和世紀大戰似的(茶就是能量),一秒鐘100杯茶就好了,然後再把100杯茶一口氣喝完,再排出更多的新鮮茶葉,家裡茶葉多的話千萬別買(否則你就要被茶葉圍繞了);跳蚤機器人身上有2噸炸藥,速度卻如遊魂,跳到別人身上就會立刻爆炸,所以要躲得遠點……

  就這樣,第一代超合金機器人誕生了!

  請看下一集:“大戰爆發”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超合金機器人誕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合金機器人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