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現“超合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超合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55年早上,我收到了航空開發公司的邀請函,說要讓我去火星開發新能源。於是我坐着瞬移車來到了航空公司門口。進了門,只見一艘艘航空火箭在待飛室里放着,我數了數,總共有70艘。

  這時,老闆過來了,他笑眯眯地把航空服給我穿上,把160億人民幣報酬塞到我的手裡,把我帶進了火箭內部。5,4,3,2,1,起飛!我坐在裡面只聽“轟”的一聲,火箭已離開地面。

  在等待了2個小時后,火箭已到達火星。我剛剛走出火箭10米,只聽腳下“砰”的一聲,一個類似金屬的東西進入了我的眼眶。我把它裝進袋子里,它把袋子壓破了,我只好把它拿在手上,又採集了一些樣本,回到了地球。

  經過研究,我們發現這種物質是一種混合的金屬,而且這種金屬比所有金屬各項性能都要好100倍。於是,航空開發公司宣布:這種金屬叫做“超合金”。

  請看下一集:“超合金機器人誕生”

  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第一小學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發現“超合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超合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