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探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探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參加了三模小組的興趣課,在我們第一次做直升飛機的時候,陸老師多次叮囑我們:“直升飛機要想飛得高,關鍵就在於如何去調整機翼的正確角度,一般應該是23——26度角。”我聽了有一點兒將信將疑,於是我就開始了自己的探索。 

  我以為所有的機翼都應該是24度角。我急忙拿出量角器量到24度角后,快速地轉動着螺旋槳,只見螺旋槳越轉越快都快轉成一根麻花,我立刻一放手,飛機只飛高了一點兒,又像一隻無頭蒼蠅那樣東晃西晃地落了下來。 

  咦!24度角不行,我就不信了,我一定要試出來。我又把螺旋槳調到26度角。一試飛••••••還是沒飛起來。見此情景我心裡着急極了。 

  我的耐心幾乎喪失,隨手擺了一個角度,心想:最後一次試了,不行也就算了!於是我再次拿起飛機轉起了螺旋槳,啊!意想不到的結果出來了,飛機的螺旋槳飛快地轉到着,飛機竟然能像小鳥一樣在半空中飛起來了,我興奮極了。待飛機一落地我急忙拿出量角器一量是25度。 

  經過這次探索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貴在堅持,只要不斷地去實踐,去驗證,最終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探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