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璽友誼1——開頭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璽友誼1——開頭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璽友誼1——開頭篇 標籤:開頭作文 作文開頭作文 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一個初夏的上午,一個小村莊開進了一輛越野車,從車裡走下一個小女孩——不,她已經十三了,是個少女了。她穿得很漂亮:白色的紗裙,配着粉紅色帶蝴蝶結的小皮鞋,長長的直發被燙成捲髮了,依然是長發及腰。這個少女跟隨她的父母來到鄉村體驗生活。

  這可是件新鮮事,全村人都圍過來看。他們說明來意后,村長立刻騰出一間房子來,對他們說:”進去吧,雖然有點簡陋,唉,將就着住吧!“她的父母連忙道謝,並搬了進去。

  這裡的景色可這是好看:樹木鬱鬱蔥蔥,花兒開得到處都是,鳥叫,雞也叫,到處充滿着自然的芬芳。

  少女名叫王曉晨,他在這兒結識了許多好夥伴,文靜的小淑女葉子和調皮鬼核桃——嘿嘿,其實是何淘啦!更令王曉晨開心的是,她明天就要到新學校報到了!

您正在瀏覽: 晨璽友誼1——開頭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璽友誼1——開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