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姨--開頭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姨--開頭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姨是個天真的“孩子”,我和妹妹都願意和她一塊玩,跟她聊天,講心裡話,有時事情不想告訴媽媽我就利用QQ告訴她。希望大家能喜歡她。

  據說,我爸爸媽媽談戀愛時,她不想自己一個人在家,去當“電燈炮”!(我小姨跟我媽相差6歲)那時小姨還小,害得我爸都不敢做“兒童不宜”的動作,我有時莫名其妙的生小姨氣的時候都是因為這件事!現在小姨可後悔死了啊! 

  我出生時,小姨在產室外等着我的到來,隨着一聲嬰孩的哭聲,我來到了人世,一出生我當然哭咯,第2件事就是爭開我好奇的眼睛東張西望,大家都被我驚呆了,因為剛出生的嬰孩都是緊閉雙眼的!那時我出生在一個環境如詩如畫的醫院,因此我的名字就起為“洪詩奇”,然而小姨卻不驚訝,她只是說:“這孩子就叫詩奇吧。” 

(我真的叫詩奇!這些事都是爸爸媽媽告訴我的。)

  媽媽說:小時候我就和小姨很好,我摔倒了,哭了,小姨一抱我,我就笑了!怪不得我現在跟小姨也很好。我記得我在3歲時,小姨帶我去植物圓玩,她是導遊,所以她就一路介紹,帶我到處玩,還陪我去滑滑梯呢!我那時我就想:這個大人好可愛啊,不象媽媽爸爸那樣,她會陪我玩。我清楚的記得,那時我還去幫小姨買水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姨--開頭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姨--開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