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掉獅子(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掉獅子(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富饒的森林王國里,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生存着。可是最近搬來了一頭獅子,讓小動物們雞犬不寧。獅子要求每一天小動物們都要送一隻羊或其他肉類動物來送給他吃,動物們雖然不太願意,但還是無可奈何,答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到了智慧超群的貓博士自己去獻身了。貓博士一到獅子家,獅子拿開血盆大口。貓博士靈敏的躲開了,說到了:獅子大人,最近我在沙漠里發現了比這裡所有動物加起來的肉還多的雞肉,獅子還沒聽貓博士說完就把爪子伸向了貓博士的脖子,說:別廢話帶我去!於是,他倆來到了沙漠的最深處。貓博士(熟悉地形)逃走了。而獅子卻迷路了,最後餓死在茫茫的沙漠中。於是,貓博士趕了回去…(請看下篇)。

  安徽安慶山口中心學校四年級:華神作文

您正在瀏覽: 除掉獅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掉獅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