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外婆去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外婆去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帶外公外婆去公園玩,他們原來在大慶公園裡天天打劍、打拳……所以想看看這裡有沒有打的,就帶着好奇心來到了這裡的公園,於是我帶外公外婆到公園來看一看(語句略顯羅嗦,而且表達不是很清楚哦)。

  早上5:50分左右我們便出發了,我們來到了公園,看到了十幾個打的,外公外婆就依葫蘆賣瓜的學起來。我看他們不太熟悉公園,便帶他們到山上走走,在東北到處是平原什麼的,根本看不到山,他們看到山都絕的新鮮,我想帶他們看看竹子,便假山那裡走可是我們走錯了岔道從遠的地方繞了過去,沒有看到,我很失望,我想下次一定要帶他們來。我們還來到了星月塔,在上面座座姥姥非常想上塔頂,可是塔沒有開,我們還來到了公園的大雄寶殿,姥姥看這裡面的一座座神像,拜起來,我一看原來是十八羅漢,個個凶神惡煞。我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不說了。

  從此,我外公外婆便熟悉了公園,我也不用帶他們來,於是,他們便天天來公園鍛煉身體了,我也放心了。太好了,從此外公外婆便天天上公園了。

您正在瀏覽: 帶外婆去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外婆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