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真好!在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像火球似的太陽掛在高高的天空上.媽媽帶我來到了盼望已久美麗的公園.我心裡想:有可以去玩"滑行龍"了,真是棒極了! 

  一進公園的大門,走過青青的草地,就來到了美麗的“秀湖".  

  湖的四周都是柳樹,柳枝垂在湖面上.柳枝隨着微風輕輕地舞動,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把彎下了腰的垂柳深深地倒映在了明亮的湖面上. 

  因為今天是國慶假期,所以美麗的“秀湖”上有許許多多的小船在飄蕩。在船上,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帶着來遊玩。只見一些小朋友拿着槳在划,一些小朋友在嬉戲、吵鬧。 

  突然,一個小姐姐不小心把她紅色的游泳圈掉進水裡了。多虧一旁的小姐姐換了船的方向,才能把游泳圈拿上來了。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里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很快,來到了“滑行龍”遊戲機前,“滑行龍”是一種靠慣性、失重及離心力運動的一種大型遊戲機。看着那些小朋友高高興興的樣子,真是讓我羨慕極了!“我要買一張”我說。媽媽給我買來哦票以後,我就上了“滑行龍”。開始運行了,它就像一條紅色的飛龍在盤旋的軌道上行走,時而上升,時而下降,我的心臟砰砰地跳個不停 ,驚險極了! 

  我們來到了旁邊的迷宮,是個八卦形的,我走了一些時候,終於走了進去,到達了中點,坐到了椅子上,在媽媽的細心指導下,我終於走了出來。遊玩了公園,再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媽媽,謝謝您,要是沒有您,我還學不會克服膽小的毛病呢!

您正在瀏覽: 去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