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釣魚 

  清晨,小熊扛着魚竿,提着水桶,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河邊。它在魚鉤上穿上了一些魚餌,往水裡一扔,開始釣魚了。 

  太陽公公升起來了,天越來越熱,小熊汗流浹背,於是它找來一根柳枝做了一個柳枝帽戴在頭上,感覺好多了。又過了一會兒,天和地連成了一個大火爐。小熊更熱了。這時,一隻小鳥對小熊說:“小熊,你可真笨,你以為魚和你一樣?大熱天的,魚全躲在水底涼快,怎麼會游上來呢?”小熊一想:是呀,這麼熱的天,魚怎麼會游上來呢?我還是先回去,到下午再來吧。它收起漁具,回家去了。 

  下午,小熊又來了,它靜靜地坐在岸上釣魚。突然,狂風大作,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太好了!”小熊說,“下雨時,水底氣壓低,小魚們都會游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我可以滿載而歸了。”果然,魚兒們都遊了出來,小熊沒費多少力氣,就釣了很多魚。 

  釣了那麼多魚,小熊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