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的旅行記 陳竹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旅行記 陳竹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19)班 陳竹筠  

  糖果的旅行記  

  大家好!我是硬硬的咖啡糖果,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吃咖啡味的糖果。我身體扁扁的,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我穿着一身黑色的裙子,我的裙子上有一些小花和一些黑色的小斑點呢!  

  我生活在加工廠里。工作員阿姨用一些材料或者甜的東西,就可以讓我們從機器製作出我們了,她用一些帶子修改一下就變成我們穿的衣服了,然後把我們打包。當時,我心裡可開心了,因為可以讓小朋友們吃到我了,不過你們要少吃糖果,不然會長蟲牙的呀!然後,她把我扔到了貨車上去了,把我的骨頭都給弄痛了,我暈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裡面黑乎乎的很害怕,怕被一隻小貓給吃了!我在車上聽到了“咚”的聲音,在車上,我的感受可痛苦了。很快,一個阿姨把我從箱子里拿了出來,放到一個正方形的框里,原來我到了超市呀!超市裡人山人海,有的人買走了可樂味的,有的也買走了草莓味的,還有的人買走了密瓜味的等等。我現在住在一個可愛的小房屋裡,可是我很孤單,因為我的兄弟姐妹們都被人們買走了。  

  一天早晨我們像往常一樣睜開惺忪的眼睛,打了一個哈欠。突然,一雙大手伸向我們……有一位年輕的老師把我放進塑料袋裡,紮緊,我都透不過氣來了,我可難受了。我擔心我會死呢!這位老師來到收銀台,我看到很長的隊伍,我眼前一閃,暈頭轉向的。她帶我來到大街上,川流不息,還在那裡逛了逛,我聽到馬路上的車聲可怕極了,她帶着我擠上了公共汽車,可疼死我了,不過沒有擠多久,我們就下了公共汽車,來到了電梯上。電梯可窄了,我都憋壞了,老師終於把我帶到教室了,我看到很多的同學,我想我一定可以讓他們快樂的。  

  老師給了一位美麗的小女孩,她吃了我,在嘴裡翻來翻去,下一次我要在她的肚子里旅行。

  教師點評:  

  小作者全文運用第一人稱的手法進行描寫,條理清楚地描寫了“我”的經歷,很好,若是還能夠重點寫寫“我”的感受,那就更好了,加油哦!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旅行記 陳竹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旅行記 陳竹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