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散文·周記·離別,想念……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文·周記·離別,想念……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散文·周記·離別,想念…… 標籤:抒情散文作文 散文作文 散文詩歌作文 散文集作文

  2016年7月24日(上午) 星期日 天氣陰 今天,趁着放假時間,我連忙把作業完成了,便回到房間里去一個一個給曾經的四三班同學們輪流打電話,聊QQ微信。 我先給程芝芝打電話。 她還是半睡半醒的:“誰啊,午休的時候打電話過來。” “喂,程芝芝,是我!蘇鑫雯!”我怕程芝芝不認識我了,急忙朝着電話那頭喊道。 沒錯,電話那頭,是760公里。曾經的四三班,你們還好嗎? “誒,蘇鑫雯?你怎麼……怎麼……”我彷彿能想象到程芝芝那頭捂住話筒的驚訝樣。 “我又不是鬼,你怕我幹嗎?”我狠狠地白了話筒里的“程芝芝”一眼。這大大咧咧的性格什麼時候能改啊!想起6月那天,程芝芝把男生們拒之門外…… “對哦。那個,蘇鑫雯,我們班建了一個群,叫做‘見證友情的奇迹’,加群吧。” 天哪!這都什麼年代了還取這種名字!我作暈倒狀,但是還是心甘情願的開了電腦,加了群。 幾乎全班都在QQ群上,大家互相祝福,什麼暑假快樂啊,下學期快樂啊……就一字:俗! 我叫“酥脆松子”,程芝芝叫“橘子汁”,潘歆茹叫“茹花思雨”,吳悅恬叫“甜心公主”,萬依玲叫“鈴鐺小顫”……都是名字上的讀音!

  2016年7月24日(下午) 星期日 天氣陰 以下是本群的第一批聊天記錄: 酥脆松子 15:24:38 大家好,你們還記得我嗎?我是蘇鑫雯啊! 茹花思雨 15:27:19 當然記得啦。這幾天盛老師整天念叨着你的名字,都在辦公室里哭得稀里嘩啦的。 盛開的花朵 15:36:20 歆茹,你怎麼把我的事給說出去了?看我到時候不來收拾你! 甜心公主 15:55:46 哎呀,盛老師,息怒息怒!潘歆茹只不過是為了告訴蘇鑫雯您的動向而已。 盛開的花朵 15:58:22 好了,別提鑫雯,再提她我又要哭了,還有林莯芸等那些轉學的同學。 酥脆松子 16:03:09 盛老師,您別再哭了,我不是還在這裡嗎? 盛開的花朵 16:08:12 我擔心啊!莯芸都還沒有加群,我現在很着急。 酥脆松子 16:08:37 老師,我今天和她通過電話了,她說她很好,讓盛老師別擔心。 盛開的花朵 16:10:27 那就好。拜拜,我要下了,我還有事沒做呢! 鈴鐺小顫 16:12:28 88! 金色穀倉 16:25:30 我來嘞!盛老師呢? 白辣椒 16:27:48 你來晚了!盛老師剛剛下了!哈哈! 鷺非霄 16:30:58 班長大人,暑假作業是什麼?我去玩了沒有看到QQ群之前發的。 白辣椒 16:24:00 數學:1、一張練習卷。 2、《奧數大闖關》整本做完。 3、《創新課堂》整本做完。 語文和英語很簡單,快樂暑假整本做完就搞定了。 四三廖婷婷 16:50:49 不會吧!這麼多作業!老師想累死我們啊! 【盛老師突然上線】盛開的花朵 17:00:18 廖婷婷,你還說我們布置的作業多?好,你單獨加一項:抄第一課課文! 四三廖婷婷 17:01:59 老師啊啊,不要!求放過!我保證不說了!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天氣暴雨 不知怎麼地,就下了一場大暴雨,聽說四三班那裡也是大暴雨,為此都停課了! 姐姐今天也是就這樣窩在房間里,坐在課桌前,拿出她的檸檬黃筆記本電腦便開聊。 我心情簡直納悶到了極點。因為昨天晚上下了整整一整天的暴雨,可是我靠窗戶的那一扇窗竟然沒關,把我隨手一扔的作業本和白色書桌弄得濕得不得了。書桌擦一擦也就得了,但是作業本……我在萬般無奈之下把電暖氣搬到房間去,開最高溫,在裡面待一秒鐘都大汗淋漓,現在還像夏天這麼熱呢,所以就出現了開頭那一幕——我進了姐姐的房間。 開着空調,啃着書本,左手握着冰棒,右手握着可樂。就是愜意極了!我把冰激凌吃完了,把可樂喝完了,把書本看完了,準備去查看一下我那房間里的情況,誰想到,一打開門,一股熱量小宇宙暴發,直接將我衝進了對門的衛生間……門還沒關,我直接從房間里飛出去,直徑掉進馬桶里。 “鑫雯,你怎麼啦?”姐姐蘇鑫瞳就這樣急急忙忙衝過來查看我的情況。 看到我這麼狼狽不堪,姐姐露出一副想笑又心疼的表情。問清原委后,她“噗嗤”一聲笑了,說道:“傻鑫雯,你知不知道啊,在房間里開這麼高溫,可是有危險的呢!而且你又不透氣,氣在你來我的房間的那幾個小時里越積越多,當然你一打開門就爆炸啦!” “那現在怎麼辦?”我很着急的問道。 “我幫你去把氣除乾淨吧。”姐姐擦擦頭上的冷汗。 我讓出一條路,讓姐姐全副武裝進了房間,一分鐘,兩分鐘……姐姐安然無恙。 “好了,鑫雯,你還是進來吧!我已經把窗戶全部打開了。” 我覺得現在真的沒有臉見姐姐,實在是太狼狽了。我急忙進去看看我的作業本,已經被烘得皺巴巴,好吧,我把它撫撫平就好了。但是,那字跡被雨水沖的一點兒不剩!我只好認命,拿起筆一筆一畫重新寫起來。 悲催啊!衣服全濕了!寫完作業我才發現,於是只好隨手換上了一件衣服……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天氣大雨 老姐和我一牆之隔,她卻不直接跟我說為什麼這幾天下雨,而是用微信發了一個“颱風實時發布系統”給我,我當場“暈倒”。這個通訊時代也太快了吧?我當時接到這個鬼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一點開,終於知道為啥這幾天總是下雨了,因為嘛,呃,有颱風。 “唉!太熱了吧?刮颱風前就是悶!”兩個房間里的人同時發射出消息,這算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搬兩張高凳子和小凳子就這樣到了陽台去寫作業。 樓下一聲聲叫賣聲:“賣冰激凌嘍,好吃的冰激凌,彩虹冰激凌……”我和姐姐眼裡都冒出光,相視一眼,拿起零錢包,抓起雨傘,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飛奔下樓,我要求老闆“薄荷味多一點”,姐姐要求老闆“檸檬味多一點”,唉,她就是專愛檸檬! 我們心滿意足地回到家,心滿意足地吃完了冰激凌,姐姐一個箭步衝到陽台上就去寫小說了,聽說她以前的班級和我以前的班級聯盟發了一部校級雜誌,她現在正在投稿中,我也不甘落後,寫起了周記。

您正在瀏覽: 散文·周記·離別,想念……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文·周記·離別,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