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感散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散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照在身上,冷冷的。風兒輕輕地吹來,涼涼的。細雨沙沙地下着,悲涼的。我心中充滿了一股無名的傷痛…… 

  我和她是那天認識的,那天,天空刮著如沙般的小雪,我認識了她--沛。 

  雪輕飄飄的,紛紛揚揚的雪花掉在她身上,風吹來,她那飄逸的長發隨風飄動。她問了我姓名,和我談了很久,我和她坐在一起,欣賞着雪景…… 

  “雪真大呀!” 

  “是啊!” 

  從此,我和她便成為了好朋友。更使我心喜的是老師竟讓我和她成為同桌。 

  天空下起了雨我打開書包,傘竟不翼而飛了!沛見了我,急切地問 

  “怎麼呢” 

  “我雨傘沒帶。” 

  “我們一起走吧……” 

  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陰雨綿綿的,就像我心情一樣,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一路上,我不敢靠近她,只走在外面。她見了,笑着責備道“你看你,都濕透了,近一點。”我離她很近,近得能聞到她身上淡淡梔子花的清香。一路無語,在雨的陪伴下走遠…… 

  在她生日的時候,我送給她一隻塑料螃蟹,火紅火紅的,她很高興地對我一笑,用那清脆得好似門鈴一般的聲音輕輕的對我說 

  ”謝謝你。” 

  後來老師發現了這件事,把我和沛叫到辦公室“據同學們說,你們私下送禮物,這是不良的行為……” 

  她眼裡含着淚水……一路上我們無語,我決得好像對不起她…… 

  接下去的一周是十一黃金周,我們一周沒有見面。 

  周一的早上,我來到教室,發現旁邊異常乾淨,在抽屜里,我發現了一封信。 

  涵∶ 

  說真的,這段時間我過得很開心。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我轉學了,那裡很少下雪,但我依然記得那個雪天,記得那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 

  沛 

  我看着看着,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淚珠滴在紙上化開、化開…… 

  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見了那個大雪紛紛的雪天,還有沛……

您正在瀏覽: 傷感散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散文 暫無評論